Cicala

杂食动物,萌的cp很多。
希望有一天能创作属于自己的人物与作品,写文好比生娃,虽然每次都很嫌弃自己生出来的是什么鬼玩意儿,但又很有成就感。点赞评论是对我的支持哦,谢谢。微博:@Cicala的小屋子

【善炭】成长的那点小事

OOC预警

  

  善炭

  

  大户人家少爷善X苦哈哈买炭少年

  双性预警!!

  

  五岁的时候

  

  小炭治郎踉踉跄跄地跟着母亲来到客人的家里,一进门就看到穿着明黄色浴衣的小孩,在玄关处哭得撕心裂肺。

  

  “爷爷,我是真学不来啊。”

  

  然后炭治郎上前拍了拍小孩的头,奶声奶气地说,“弟弟,不要哭。我们一起打坏爷爷。”

  

  “?”爷爷。

  

  “……”小孩惊恐地疯狂摇头,哭道,“不要,会死得很惨的。”

  

  “炭治郎,快回来。十分抱歉,老爷。”

  

  母亲不停地鞠躬道歉,而老爷爷爽朗大笑,说着没事。转头就把自己孙子胖揍了一顿。“哭什么哭,人家比你小,都比你有志气!丢脸丢到家了!”

  

  后来炭治郎才知道,弟弟其实是哥哥。还比自己大一岁。是那户人家家主的孙子,叫我妻善逸。

  

  九岁

  

  两个孩子开始变得越来越熟络,偶尔还会留炭治郎在家里过夜。

  

  伴随着屋外的蛙声蝉鸣,两个小孩在被子里蜷缩成两个团子,说着悄悄话。

  

  “刚刚你为什么不和我一起洗澡呢?”我妻善逸好奇地问道。

  

  “嗯……妈妈说不能在别人面前随便脱裤子。”炭治郎仰着天真的脸。

  

  “好可惜,你知道我们家那个露天温泉吗?可大了,原本想约你一起去泡的。”我妻善逸撇撇嘴,炭治郎可是他交到的第一个朋友。

  

  以往的那些同龄人,要么暗地里嘲笑他的胆小,要么有意无意地孤立他。渐渐地,我妻善逸也不怎么主动和人说话了。

  

  可炭治郎不一样,我妻善逸想把他所拥有的最好的东西都分享给眼前的人。

  

  像是那天静寂的午后,自己被罚不准吃饭,炭治郎掰成两半的梅子饭团。那个瞬间我妻善逸感受到了,名为分享的快乐。

  

  炭治郎不想看到我妻善逸脸上失望的表情,低声说,“那下次我们偷偷去?”

  

  “不告诉妈妈。”炭治郎牵过我妻善逸的手,讨好地摇了摇。

  

  “炭治郎,你好好哦。”我妻善逸扑过去,在炭治郎的怀抱里蹭来蹭去,闻着那若有似无的奶香味。

  

  炭治郎被他蹭得发痒,咯咯地笑着。

  

  后来,泡温泉的时候。炭治郎背对着我妻善逸,笨拙地脱下衣服。

  

  我妻善逸在自己的挚友那里,看到了不该看的器官。

        但他什么也没说。

  

  十二岁

  

  都进入了青春期了,两个人似乎都有了那么点小烦恼。

  

  我妻善逸也开始蓄发,头发扎成小啾啾,炭治郎老喜欢趴在他身上抓他小啾玩。

  

  我妻家也不怎么留炭治郎过夜了,善逸爱哭的性子还是怎么也戒不掉。

  

  夏日的午后,太阳毒辣辣的。

  

  两人在树荫下坐着,花池潋滟的水光映在少年安静的侧脸。斑驳的光晕打在我妻善逸的额角。

  

  旁边冰凉凉的麦茶也喝了一半。

  

  炭治郎垂头看着手里的书,善逸枕在他膝上,玩着手里的铁环。

  

  “炭治郎的喉结不怎么突出呢,也没长胡子。”我妻善逸状似无意的一问,却让少年慌了手脚,“可能可能,我发育得比较晚。”

  

  真是蹩脚的谎言,我妻善逸心想。

       我们难道不是最好的朋友吗?

       为什么要向我隐瞒?

      炭治郎,为什么要向我撒谎?

  

  “今晚留下来过夜吗?炭治郎。”我妻善逸嘴角勾起一丝微笑。

  

  “好啊。”

  

  “那要不要一起泡温泉?”

  

  “算了吧。”炭治郎放下手里的书,即使是温柔的拒绝,脑门也渗出了细汗。

  

  当天晚上,我妻善逸趁好友睡觉,偷偷地脱掉好友的裤子,再次看到那件事物,让他不知不觉忘却了呼吸,心跳几欲冲破胸膛。

  

  第二天清晨,炭治郎起得格外早,他伸了个懒腰,正想叫身边的人起床。就闻到空气中的一股怪味。

  

  他的鼻子一向就很好。他正想掀开好友的被子,就被睡梦中的好友抓住了双手。

  

  我妻善逸醒来的时候,正对着就是好友一脸无措的表情。

  

  “善逸,你尿床了?”

  

  “!”我妻善逸白皙的面庞在肉眼可见的速度下涨红,他气急败坏地赶炭治郎出去。

  

  他才不是尿床,

  

  我妻善逸莫名奇妙地感到委屈。

  

  他是梦遗了。

  

  对象还是炭治郎。

  

  完了,真的完了。

  

评论(12)

热度(55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