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cala

杂食动物,萌的cp很多。
希望有一天能创作属于自己的人物与作品,写文好比生娃,虽然每次都很嫌弃自己生出来的是什么鬼玩意儿,但又很有成就感。点赞评论是对我的支持哦,谢谢。微博:@Cicala的小屋子

【论坛体】我已经不想再做炭治郎的同桌了!

人物OOC

背景:鬼灭学院

1L楼主

如题。(;´༎ຶД༎ຶ`)

2L匿名1

看到“炭治郎”三个字,就知道匿名必不可少。ƪ(˘⌣˘)ʃ

3L匿名2

为什么啊?

3L匿名1

这年头,关于灶门的论坛,不匿名不行啊。

难不成被六科老师请去喝茶吗?

4L楼主

为什么我总感觉楼上你的话,我在哪里听过?(黑人问号JPG)

5L匿名1

错觉吧,(喝茶JPG)

6L楼主

我是高二XX班的那谁,我是中途转来鬼灭的,主要听说这里的剑道社拿过全球冠军,凭着对剑道的喜爱,慕名而来。

事先说明,我是男的。

7L匿名2

为什么你要重点说明,你是男的呢?

8L楼主

也不知道为什么,我从小到大经常被人错认成女孩子。╯□╰

可能上辈子是女孩子,这辈子投错胎了吧。

9L匿名3

请开始你的故事。

10L楼主

我相信点进来的人,多少都对我的同桌有所耳闻吧。

我一开始看见他,还以为他是什么不良少年,毕竟红头发,额角有疤,还带着奇怪的……耳饰?

所以很怕。

因为我以前曾遭受过那么点校园暴力,对不良这种生物,怎么说呢,就是怂吧。

但是,他是一个很好说话的人,这让我有点意外。

开学第一天,因为我赶着上学,没吃早饭,他还把牛角包分我一半。看到他的笑容,好像外面的积雪都融化了。

11L匿名3

所以你是为什么不想跟我们家的小太阳坐一起?

12L匿名1

我好像能猜到理由。=。=

13L匿名5

是不是因为炭治郎那特殊的体质?

14L匿名6

什么体质?我跟他一个剑道社的这么久,我怎么不知道?(挠头。)

16L匿名1

请听楼主讲。

17L楼主

就是那种体质啊!

我在鬼灭上的第一节课就是炼狱老师的历史课,

第一眼看这个老师就觉得他好有趣啊。我以前每次上历史课都想睡觉的,可上他课就觉得异常清醒。

可后来我慢慢察觉出了不对劲……

“灶门少年,这道题答得很好嘛!”

唉,是吗?炭治郎这么厉害?

我原本想将头挨过去看的,结果炼狱老师死亡眼神一撇,我动都不敢动。

而且,炼狱老师的手抚着我同桌的肩膀,那手法,怎么看,怎么……’SEX。

每次炼狱老师这样子做,我同桌事后得红着脸喘半天。

还一边用书本扇风,一边嘀咕,“好热。”

其实我很想告诉他,可能你的敏感点在肩膀那里,但他好像完全不懂敏感点这个概念!我最后跟他是鸡同鸭讲,到了最后,也不知道是谁忽悠他的,他还同我介绍说“多被别人碰敏感点,对身体发育有好处。”

我TM一脸懵逼,谁告诉你的呀?

在那之后,我每次看到炼狱先生和他站在一起,都感觉十分怪异。

有次上课,炼狱先生为了鼓励答错的炭治郎,还摸他的侧脸。你们能想象当时坐在他旁边,我的神情么。

是不可置信的啊!!!眼球都要被惊吓得弹出来!

要不是炼狱先生一脸伟光正的表情,我早就掏出手机报警了啊喂!

18L匿名5

直男呢

19L匿名7

是直男呢。

18L匿名1

你一说敏感点,我好像知道是谁忽悠我们小天使的了。

其实我年纪可能比在座的各位都小,我是初中部的,我和那个初中部学生会会长,对,就是那个时透无一郎,是同班同学。

时透无一郎是那个长得比女孩还精致,经常来往于初高中部的男孩。

我不是很清楚,明明时透无一郎是初中部的会长,为什么天天跑去高中部检查,他是把高中部的那个黄头发不放在眼里么?

他是剑道社的副社长,而我有一天路过剑道社的那条走廊时,听到了他们在门口的对话。

“无一郎,以后不要再碰我背了。”

“为什么啊,炭治郎讨厌我了吗?”时透君双眼水汪汪的,一副委屈样。

“我同桌跟我说,那是敏感点,不能随便让人碰。”

“炭治郎啊,一定是你同桌孤陋寡闻了,你知道穴位吗?”

“穴位?”

“就是中国那边的古医书上面记载的疗养方法,很有用的,还延年益寿,消除疲劳。炭治郎那个地方那么敏感,如果经常按压效果也是非同一般的。”

我跟你讲,我那个时候差点听得都信了,回去还特地找了家盲人按摩。还问那个师傅,是不是这么一回事。

结果那师傅,一脸暧昧地同我说,“小姑娘,偷听别人情侣调情可不好哦。”

我:“Are you kidding me?”

调情?

炭治郎和时透君?

原谅我,是我孤陋寡闻了。(大佬大佬,甘拜下风JPG)

19L匿名7

这么腹黑的吗?

20L匿名9

这么腹黑的吗?

21L楼主

各位,这只是个开始。


评论(22)

热度(1437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